nksuggg/ㄐ玟

沒,被盜。

【村的講評&吐嘈】-世界第一初戀~橫澤隆史篇+情人節篇

※情人節篇我也有截圖,只是塞不下九宮格(´;д;`) 還有一些截圖也沒有放上來原因同上
※此篇為BLヾ(*´∀`*)ノ有雷請勿往下看喔
(p.s我只有看動畫跟漫畫電影喔 小說No)


↓↓{正文下收}↓↓
我只能說唯一的吐嘈點就是沒肉啊!!!!!! 但是有網友指出了無肉的原因→你想想一群妹子從電影院走出來全都是流著鼻血的這樣能看嗎?
是的不能,所以我想作者就是考慮到這點所以無肉(´;д;`) 為了這篇我還把漫畫再看一次(・∀・)(・∀・)(・∀・)實在是太久違了(遠望#)
漫畫裡沒有把細節講清楚,電影則是實實在在的描寫了他們桐島跟橫澤兩人的經過只能說好萌啊((ノェ`*)っ))萌的我一臉鼻血
漫畫已經很萌了電影更(######)
雖然沒有激情(x)不過走的是清淡可口(#)讓人看了內心充滿治癒的鄰家風wwww
裡面的hiyori也很可愛啊wwww我可以感受到小小年紀就會幫爸爸找老婆的孝心(#)
我只能說只要是中春村菊老師的作品我都大推,滿滿的萌滿滿的治癒,看了就回不去了(x)
然後後面的情人節篇wwww 大家就自己去觀賞啦ヾ(*´∀`*)ノ雖然還是沒有肉但是帥氣跟萌萌無限
之前出場過的CP大家都一次回來啦wwww

※因為是臨時的所以有點短,看完立馬心得ㄚwwww 上禮拜說的我的愛其實是東京喰種 只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打算等到之後再來講評ヾ(*´∀`*)ノ到時候再說原因囉www 謝謝大家支持wwww

作品評分9.5

评论
热度(5)

© nksuggg/ㄐ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