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suggg/ㄐ玟

沒,被盜。

【村的講評&吐嘈】-幕末rock←爛到爆的標題(躺)

※純粹個人意見 無雷,美人兒沒有名字他現在只叫美人兒(正色)←沒玩PSP的ㄈㄨ
※美人兒有加工處理過,看了3集只記得截這張(つ(エ)⊂)←不要討厭我 ( ;∀;)

↓↓{正文下收}↓↓
目前他出到第7集,一開始的時候我秉持著原創的精神點了第1集。
然後我。才。發。現→幕末的意義何在了 (*''-''*)
只要你知道什麼是幕末你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對不起我時代不會分
回正題意義何在,何在呢?(別問#)
裡面的主角→阪本龍馬,偉大配角群→太多了跟他同一個時代有關的人就對了(x)
某些地方作者很可愛的異想天開,某些地方作者很可愛的運用前人留下來的素材(x)↑標題注目
第1集讓我最無奈最想瞬間關掉螢幕的是他出現的。變。身。
是變身啊!!!!!幕末時代有吉他,後援會,電視大螢幕等已經讓我開始懷疑為什麼現在的科技才進步到如此了
沒想到在第1集尾巴的時候突然出現3人組變身→詳見第1集(#)
變身的樣子跟過程我就不多說了,歡迎自己去觀賞這部好作品ヾ(*´∀`*)ノ
其實說認真的(?)他的畫工很細膩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遠處看他們的舞台上表演的時候會有點像3D跟其他人特別區隔開來,本身角色已經很鮮明,在可是又這樣特別突出反而顯得很奇怪
配色跟設計的地方會讓你去多看幾眼,但越看越順眼→詳見美人兒(美人兒是男的)
劇情的走向目前我也覺得算是正常(?)
每個角色都很活潑鮮明→特別是*主角*
我也不打算劇透,所以想知道內容的就自己去看吧ヾ(*´∀`*)ノ

※因為這部主要是偏搞笑(個人認為)所以認真講評的地方很少
下一部會是我的大愛ヾ(*´∀`*)ノ
下禮拜收w
講評也會隨著次數慢慢改進的 (。 ノ∀<)σ
謝謝大家w

作品評分→9.1

评论
热度(4)

© nksuggg/ㄐ玟 | Powered by LOFTER